越南胡志明市:22号国道升级项目6户早移交用地获表彰

6月22日,春泰山乡人民委员会(胡志明市)对6名在1号子项目(补偿、安置、基础设施迁移)中良好履行用地移交义务的个人进行了嘉奖,该项目服务于胡志明市旭门县(包括春泰山乡、巴点乡、旭门乡)22号国道的改造升级。

在表彰仪式上,春泰山乡党委书记、人民委员会主席范春南表示,这6名受表彰者是在987户受影响家庭中首批移交净用地的。

据范春南介绍,22号国道改造升级项目是胡志明市及地方的重点工程。该项目有助于缓解西北地区的交通拥堵,加强与西宁省的联系,并为该乡在向坊级行政单位过渡的进程中开辟发展机遇。

近年来,补偿、安置、基础设施迁移等工作受到乡党委、人民议会和人民委员会的高度重视。动员居民配合补偿方案是关键任务。乡领导对住户的配合表示肯定,并承诺将继续高效推进项目。

阮金兰女士(60邑)表示,她家部分土地被征用,她同意尽快移交用地以便项目早日实施,便利出行。尽管尚未收到补偿款,她已主动拆除房屋。

阮氏翠恒女士(22号国道临街住户)的房屋被完全征用。她认为补偿标准合理,因此提前移交,希望项目完工后交通更加便利。

越南胡志明市:22号国道升级项目6户早移交用地获表彰越南胡志明市:22号国道升级项目6户早移交用地获表彰越南胡志明市:22号国道升级项目6户早移交用地获表彰越南胡志明市:22号国道升级项目6户早移交用地获表彰越南胡志明市:22号国道升级项目6户早移交用地获表彰

(编译:张悦 ;审校:Woo;来源:越南中文社yuenan.com)

原创文章,作者:越南中文社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yuenan.com/news-117865/

(0)
上一篇 1小时前
下一篇 1小时前

你可能喜欢

发表回复

登录后才能评论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